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, January 24, 2015

《箴言》的创始人从美国自由父亲

约翰·亚当斯

但《宪法》的一个政府一旦更改自由,永远不可能恢复。 自由一旦失去,是永远失去了。

《宪法》的基础上引入了知识这些原则的人之间,并激发他们的自觉与尊严成为自由人日报;一个一般性仿真,使良好的幽默、交际能力、良好的服务态度和良好道德被一般。 该高地的情感激励,这样的一个政府,使一般人勇敢和进取的。 这种雄心壮志的启发,这使他们清醒,勤劳、俭朴。

帕特里克·亨利

《宪法》并不是一个工具来限制政府的人,它是一个工具来限制人民的政府......

有一个只有上帝主持联合国的命运,谁还会抬起朋友为我们争战。 这场战斗,主席先生,是的,不仅仅是强;它的警惕和积极的,勇敢的。

一个自由的人从来没有,也永远不会是、安全、事务时他们的统治者可能会被隐藏起来。


现在我把所有我的房产,我的家庭。 有一件事我希望我可以给他们,这就是基督教的。 如果他们有,我没有给他们一个先令也会丰富;如果他们没有这一点,我所赐给他们的所有世界,他们就会很差。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uh??

Anonymous said...

Huh?

mainestategop said...

Its just a shout out I made to our Chinese viewers.